Wednesday, April 8, 2009

crazy day

今天是好玩的一天,我跟月亮一起去christian club所举办的复活节活动,其实是我们的好朋友,charine邀请我们一起去玩玩,顺便认识新朋友啦。我们两个非基督教的“教友”们就这样混进去玩在一块了。第一项活动是ice breaking,就是说互相认识club里人的名字,然后玩chicken little的游戏。。我反应很迟钝,结果很快被踢出局了。哈哈,看来以后要训练自己反应要快,不然会很惨的哦,过了几秒钟还不知道要干嘛的。过后我们有唱了好几首歌,都蛮不错的,不过我就站得有点脚痛啦,可能前几天跑太多路了吧,或许是我老了也不一定。

过后就玩一个“人生游戏”,那就是每个人都会有20块钱,要把钱在四天,其实是差不多一小时赚多多钱,然后那个钱就可以拿来买东西吃啦,拿去赌钱啦,卖magnum,toto..XD.. 我教坏小孩。。呵呵,我已开始就蛮幸运的,拿钱去“赌坊”赌大小,怎知一开始赌就赢钱,我买三,小,赢的几率蛮小的,通常别人是只买大或小,不会特别买某个数字,我是蛮幸运的啊。后来有赌多几次,结果也是赢,如果是赢真钱我高兴得很了啦,不过真的玩到很好笑的呀,多数都是赢就对了,只输过一次吧我想。过后我去找charine买东西吃,他看到我的“钱”这么多差点笑扁了,我自己也是在狂笑。最后我跟moon因为赌钱被lock up 了,不过我们都蛮开心的,lock up都酱开心,我们都玩得傻傻了,反正我们也该回家了,so就给钱赎自己出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moon moon讲到赌钱,看到前面有一辆8282,然后我就想看买一下万字看会不会中咯,祝我们好运吧。


**其实这天的活动的意义是:人生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走的,时常会发生不可预料的事情,在我们活着的日子里,有太多事情我们没去完成就结束了,所以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