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倒数去kampar的日子

现在的我心前后矛盾,因为有一种很期待,很想去kampar的感觉(因为跟一堆朋友住在一起)但又害怕到时会很辛苦,被功课压死呢。。怎么说好呢,就像平时有人在管你时会觉得很烦,但没人管又好像很闷,少了家人在身边对我来说很惨咧,因为平时的我真的很少做家务,很少去收拾自己的东西,到时就是我学习磨练自己,要在功课繁重的同时也要把屋子里的东西,自己的stuff照顾好,不然我的室友们一定会宰了我呀。

去kampar的日子真的不远了,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啦。好好珍惜在家里的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