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最近很喜欢的两首歌,歌词很有意思哦!

《锁住时间》-SHE
是桃花染红等待的脸 是鸳鸯弄皱三月的湖水
是春风围绕 把我们圈在里面 思绪飞舞成蝴蝶
一并肩哪里都像花园 一牵手做每件事都像庆典
一谈心聊天 走进另一个世界 有梦 就会实现
锁住 时间 让感动蔓延 你的 手心 许着盟约
Oh一起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在不能见时种下思念 任思念开花结果长成眷恋
将眷恋串成 独一无二的项链吻在 你的胸前
锁住 时间 让感动蔓延 你的 手心 许着盟约
Oh一起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我确定这次不会一眨眼 快乐就剩下照片 幸福就剩下怀念
我听到真心碰到真心的瞬间 发出了清脆铃声 像音乐美得人落泪
说一句肺腑之言让天听见 做一件无怨无悔的事 让天看见
Wooh会不会天就忘了转动时间 Wooh看着我们的故事嫉妒又赞美
锁住 时间 让感动蔓延你的 手心 许着盟约
Oh一起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摆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 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 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空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第二首歌感觉好伤感哦,说着一个人在面对着生死边缘时,还要为自己的另一半担心,还要对方不要为自己伤心。。我在想,怎么可能呢?自己所爱的人要死了呢,就快变成回忆了,那种伤痛不是普通人可以懂得吧?只有身在其境才能体会。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太迟了才后悔,就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