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left one paper oni!!

今天刚刚考完一张management paper。太好了!现在只剩下entrepreneurship paper 罢了, 加油哦!很期待21号的到来,那时就可以去疯狂购物了列!我不管,我要买很多很多新衣服,新鞋,新裤子,新裙子,还有买包包哦,很迫不及待咧。还有我的云顶之旅,我要在哪儿好好的玩一番,跟我心爱的moon和外星猪一起度过,尽管云顶我去过不下20次了,可是跟不同的朋友就有不同的体验,还有珍贵的回忆哦!到时要拍很多很多照片放上facebook跟大家分享啦。。真的很有放假的心情咧。这一个月的假期要好好利用呢,不然下个学期肯定后悔~


等下要读的notes,cham...
很多咧。。救命
哈哈。乱拍的,别介意我太自恋~
拍到我很白。。呵呵
brandon give de violin sweet... hehe
sweets in the sweet box.. thx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