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真的不可思议

来到大学生涯第二学期的尾声了,问我有什么感想呢?我觉得真的真的非常不可思议。。想起当时,我莫名其妙的选择了拉曼大学,选择了这个可能改变我一生的决定。我很莫名的度过得我一年的大学预备班,也很莫名的过了我大学第一个学期。。
想回去,我真觉得自己太厉害了,竟然可以维持到现在。我完成了无数份report,也完成了无数分的assignment,还有无数次吓人的考试。。一次一次我以为自己会fail,以为自己死定了,可是竟让我有惊无险的度过每一个学期。然后从当时的腼腆的我,慢慢变成现在的半成熟的我。非常谢谢身旁所有的朋友,因为没有你们,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我。没有你们,我实在不懂怎么继续我的大学生涯。明年我即将踏入20,再也没有10++了。所有事情都应该自行决定,得自己解决问题。以前小学的时候,希望自己快快长大,然而到了那个阶段,却一直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