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Kampar Life

今天是我在金宝的第五天,这几天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在第一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来写写看我的“金宝实录”吧!

金宝的第一天
我爸妈在我的全部行李上来过后,就帮忙收拾我的东西。待一切搞定了,我们一家就去了海鲜酒家吃海鲜大餐。蛮好吃地哦!有新鲜的大虾,很好吃的白须公,还有菜,yummy.... 饮品也不错哦,清凉解渴的馒头浪。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呢。吃了午餐后,爸妈就送我回宿舍了。我有点不舍得啦,毕竟第一次离家到这么远去住嘛。希望我快点习惯这里的生活。

金宝的第二天
我跟我的可爱的室友,Charine聊天聊到半夜两点,她说她手蛮酸痛的,那时我以为没什么事的,应该睡醒后就没事了。岂料在接近五点时,他把我叫醒了,一脸可怜的模样,我还真的吓到呐,因为那时外面的灯光把他的脸照得白白的,当时我又睡得迷迷糊糊的,还以为看到什么东东。只是她手痛,叫我陪她出去买药。这家伙一定痛了好久的,她正夜没睡,又不敢叫我醒来,看我睡到好甜的模样。
我俩就骑着脚踏车出去711卖yokoyoko..凌晨5点骑脚踏车,大概没人试过吧。买了药回来时,遇到屋主,他还问我们:“出去喝茶啊?”我心想如果有人七早八早叫我起来喝茶,我不宰了他才怪呢!回来过后,我又继续我的美梦去。
下午,我们跑去tesco买东西,我买了一些零食啦,衣架,一些日用品等等。tesco真的离我们家好远好远哦,骑脚踏车骑到我脚都酸死了。walao也,真的没想到有这么远。做运动好!我惟有酱安慰自己了。。平常有车代步时都不用这么累,现在可尝尝那滋味了啦。
晚上,我们吃自己弄的火锅。其实我并没有帮忙弄,因为那天有点累,所以不好意思啦,下次吧,我会帮忙的。我们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所以变得好有家里的feel哦!我真的很感谢大家呢,要不是认识到她们,我看我一定在金宝闷死了啦。我们还一边看戏一边吃,看着“the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蛮刺激的讷。

金宝第三天
我已经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啦!

金宝第四天
基本上我在这里的生活可以说是很健康的,每天都要做运动的,就是骑脚踏车去大学。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大堆学生骑着脚踏车,背着书包上课去,如果这些景观被一些外国人看到,一定觉得是奇景吧。很壮观的列!晚上的时候还有很多人在湖欣赏美丽的夜景,有些就在幽会吧。。呵呵,这已经很普遍了啦。

金宝第五天
这天我们晚上去pasarmalam买东西回去吃,我买了一些鸡翼,还有一个类似鸡内脏的东西,还有爱玉冰。其实我不该喝冰的,害到我晚上肚子痛。XD..真惨咧。那个类似鸡内脏的东西原来是鸡皮。不好吃的,那个人不会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